不支持Flash

专家:企业必须重视VoIP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14:28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伯牙 编译)7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VoIP的日益普及,安全专家日前表示,企业必须要重视VoIP的安全性。

  目前,尽管VoIP被攻击的实例还不是很多,但毕竟是真实存在着。去年,有两名不法分子侵入到多家企业的VoIP网络,然后将带宽转卖给其他人。

  随着IP电话数量的增长,一些安全专家日前表示,忽视VoIP的安全性是错误的。企业必须要了解VoIP的威胁所在,并知道如何保护自己。

  据调研机构In-Stat预计,到2010年,全球IP电话的数量将从2006年的990万部增至4580万部。但是,超过40%的企业表示,没有任何关于VoIP部署的安全计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