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VoIP安全性亟待解决 信任度只有5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14:25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伯牙 编译) 7月6日消息,国外媒体报道,据IDC和CompTIA日前联合公布的数据显示,只有50%的中小型企业信任VoIP的安全性。

  CompTIA数据显示,只有50%的中小型企业信任VoIP的安全性。该比例略高于一年前的48%。

  相比之下,82%的比调查者表示,相信传统电话系统的安全性,72%相信以太网数据网络,60%相信无线局域网。

  对此,CompTIA总裁兼CEO John Venator称:“与数据通信相比,人们对语音通信更加挑剔。对于电子邮件而言,延迟30秒钟不算什么问题。但语音通信就不行了。”

  CompTIA首席运营官Brian McCarthy则表示:“安全问题仍然是VoIP在中小型企业普及的障碍。”

  事实上,大型企业也同样面临这样的问题。但由于大企业拥有更多的资源,因此有能力在安全方面投入更多资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