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年通信展移动终端高峰论坛10月23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13:42  新浪科技

  作为“2007年(第16届)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两大主题论坛之一, 以“交流、合作、创新、共赢”为主题的“ICT中国•2007移动通信终端产业高峰论坛”将于2007年10月23日在北京喜来登长城饭店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由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主办,特约手机圈传媒协办,并得到了信息产业部、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政府部门和运营企业的大力支持。

  围绕移动通信终端产业政策与监管、终端产品的发展趋势、运营商定制终端的市场策略、3G为终端产品产业链带来的机遇和挑战、终端产品与新业务的整合营销、终端产品分销及零售市场的发展方向等焦点问题,来自政府相关主管部门、国内外知名运营商、移动终端制造企业、移动终端分销及零售企业、移动通信增值服务提供商、国际著名信息咨询、投资机构及新闻媒体的领导和专家将发表主题演讲并进行高端对话。

  “ICT中国•2007 移动通信终端产业高峰论坛”将为移动通信终端产业提供一个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平台,对移动通信终端产业链的整合与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