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为参与制定3GPP2移动标准 UMB专利占1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11:2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华为近日在云南昆明举办了2007年CDMA全球3GPP2工作组会议以及董事和合作伙伴会议,华为提出的UMB网络结构理念被3GPP2组织正式接纳,目前已申请了14%的UMB专利。

  UMB技术未来可帮助运营商网络实现每秒288兆的移动宽带速率,进一步推进CDMA2000下一代超级移动宽带通信的发展。据悉,来自中国联通、美国Verizon Wireless、日本KDDI、韩国SKT、高通等公司的将近200位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华为CDMA产品线总裁蔡立群说:“UMB总体框架将帮助运营商进入移动和固定网络融合的时代,满足个人、家庭、企业用户永远在线的需求,实现无线宽带信息化的目标。华为积极参与3GPP2 UMB标准制定,与中国联通、Verizon Wireless、高通等行业领先者密切合作,目前已申请了14%的UMB专利,成为该标准架构最重要的贡献者之一。

  3GPP2指导委员会主席万屹表示:“3GPP2将致力于CDMA标准的持续演进,积极与3GPP、IETF(国际互联网工程组)、WiMAX等标准化组织进行合作,促进CDMA产业的健康发展。”

  截至2007年6月,华为CDMA解决方案已服务于全球1亿用户,获得了47个的EV-DO商用合同,并继续在下一代超级移动宽带通信领域引领CDMA的未来演进。(长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