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苹果iPhone将通过O2进入英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20:4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据著名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英国移动通信运营商O2即将获得iPhone在英国的独家经销权。

  iPhone是苹果开发的多媒体手机,上周五下午6点正式在美国上市。根据苹果与AT&T签署的协议,后者获得了iPhone在美国的独家经销权。苹果近日表示,在其164家专卖店中,有95家的iPhone售罄,而AT&T更是几乎售光了所有的库存。美国科技研究公司预计,iPhone可能是AT&T有史以来销售速度最快的产品,同时也是历史上销售最快的消费电子设备之一。

  据BBC报道,O2即将同

苹果签署协议,从而获得iPhone在英国的独家经销权。iPhone预计将于圣诞节之前在英国上市,售价约为300英镑。目前还不清楚将在英国上市的iPhone是否与美国销售的型号相同,亦或将是一个3G版本。在美国上市的iPhone最初有两个版本,其中存储容量为4GB的版本零售价格为499美元,存储容量为8GB的版本零售价格为599美元。这两个版本均不支持3G网络,而只支持EDGE和Wi-Fi。

  此前有消息称,iPhone即将通过移动运营商T-Mobile进入德国市场,具体上市时间为今年11月1日,售价为450欧元。(奥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