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球首富不再是盖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13:48  城市快报

  墨西哥电信业巨头目前个人财富比盖茨多90亿美元

  比尔·盖茨如今已无法继续占据全球首富之位。根据最近的一项调查,来自墨西哥的电信业巨头卡洛斯·斯利姆今年第二季度个人财富已经达到678亿美元,超过了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成为新任世界首富。 

  美联社4日报道,墨西哥金融消息网站“共同感受”刊登文章说,斯利姆目前个人财富比盖茨多出约90亿美元。而在今年第一季度末,斯利姆的财富已经比盖茨多出10亿美元。

  文章作者、网站创始人爱德华多·加西亚说,今年4月至6月,斯利姆的个人财富增长了约108亿美元,其原因除斯利姆所占股份达33%的拉丁美洲最大电信公司美洲移动的

股票大幅上涨了26.5%,而他占股份43%的
墨西哥
电话公司股票这期间也大幅上扬了11.1%。

  斯利姆的发言人阿图罗·埃利亚斯·阿尤布告诉美联社记者说,斯利姆本人对于财富榜排名并不十分关注。

  “他(斯利姆)说过很多次,他并不和任何人竞争。”阿尤布说,“他只是专心为慈善工作,努力在拉美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而不是想和任何人争做第一名、第10名或者第15名。”

  何珊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