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YouTube手机即将诞生 LG与网站联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17:32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 (胡杨 编译) LG电子星期二与全球最流行的视频共享网站签署了一项协议,要开发为YouTube优化的手机。

  据LG电子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kott Ahn说,具YouTube功能的手机将采用新的界面,让用户像使用电脑一样拍照、观看和上载视频。

  LG是全球第五大手机厂商。该公司在声明中称,具有YouTube功能的手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向欧洲市场推出并且在2007年年底在全球市场上市。

  今年3月,LG还宣布与YouTube的母公司谷歌签署了合作协议,要在LG手机中预装包括搜索、Gmail和地图在内的谷歌的服务。第一批“谷歌手机”从今年春季开始在欧洲销售,提供了移动访问谷歌的服务。

  不过,LG与搜索引擎的联盟并不仅限于谷歌的服务。LG还与雅虎签署了合作协议,在手机中提供雅虎的应用,如Yahoo Go for Mobile 2.0、雅虎邮件和雅虎通等服务。

  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的分析师Michael McGuire说,随着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强大,YouTube与手机厂商建立联盟的行动是一种自然的扩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