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尔及利亚运营商选择爱立信移动软交换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15:4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近日,阿尔及利亚Wataniya电信选择了爱立信提供GSM网络提供移动软交换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将提高网络容量、网络性能和运营效率,使Wataniya能够满足不断增长的用户数量及其对移动业务的需求。

  Wataniya电信是阿尔及利亚首家多媒体移动运营商,拥有GPRS/EDGE网络,在这个迅速增长的市场中为300多万用户提供先进的无线语音和数据服务。这份协议使 Wataniya电信向全IP核心网络迈出了第一步。

  爱立信还将提供一系列配套专业服务,以保证网络成功交付,并使网络扩容更方便、更快捷。

  爱立信移动软交换解决方案是世界上部署最广泛的软交换架构解决方案。在所有具备软交换架构的商用移动网络中,大约一半采用了爱立信的解决方案。

  爱立信中国是爱立信全球三大供应中枢之一及核心研发基地,在为用户提供全套通信解决方案的同时,为爱立信全球业务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爱立信凭借长期的技术领先优势,致力于构建移动和宽带互联网通信的未来。通过向全球140多个国家提供创新解决方案,爱立信正打造出世界通信业的最强。

  关于Wataniya

  Wataniya的业务运营遍布科威特、

伊拉克、突尼斯、马尔代夫、沙特阿拉伯和阿尔及利亚。此外,Wataniya正在积极拓展其在中东和北非地区的业务。Wataniya拥有超过400万客户。凭借着强大的客户服务和卓越的价值,Wataniya为高增长市场提供最先进的通信服务,使人们以全新的方式工作和娱乐,从而取得了成功。

  关于爱立信软交换解决方案

  爱立信是移动和有线网络软交换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爱立信的软交换解决方案经过商用验证,并完全符合各项标准,为现有的电路交换网络演进到电信级、基于IP的业务平台提供了一条高效、低风险的途径。爱立信的软交换解决方案以最为经济高效的方式利用网络资源,提供传统语音和下一代业务。全球有180多家固定和移动运营商在爱立信软交换解决方案的基础上推出了商用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