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印度媒体称华为将收购3Com 7月11日对外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09:0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据印度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华为将收购网络基础设施厂商3Com,双方已达成协议,可能在7月11日发布正式声明。此消息未获华为及3Com证实,华为宣称对市场传闻不予置评。

  3Com地区销售经理高拉夫·金达尔(Gaurav Jindal)就此表示,他对这一交易毫不知情,“我还没有获得任何有关这一交易的信息,因此我无法就其发表评论。”到目前为止,华为也没有就此发表评论。

  2003年,华为和3Com成立了合资公司华为3Com(H3C),共同经销电信产品。但在2007年,3Com收购了华为持有的49% H3C股份,从而获得了合资公司的完全控制权。据消息人士称,过去两个月里,3Com已经停止了市场营销。据地区经理埃里克·赵(Eric Zhao)称,3Com H3C已经重新部署中国市场。(摩尔)

  往日相关新闻:

  华为3COM正式更名华三通信 告别华为时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