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认为信息通信产业关系国家未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17:01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7月3日电 (记者 钱铮) 日本总务省3日公布了2007年《信息通信白皮书》,认为信息通信产业能否健康发展,将关系到日本的未来。

  白皮书说,信息通信产业已占日本名义国内生产总值(GDP)的10%,成为全部产业门类中规模最大的产业,其对实际GDP增长率的贡献2005年就达到42.4%。

  名义GDP是没有扣除物价变动因素的GDP值,而实际GDP则是剔除物价变动因素后的GDP值。

  白皮书说,如果能够发挥网络的潜能,那么从2007年至2010年,日本实际GDP的增长率预计将多增长1个百分点。这对经济增长并不强劲的日本来说非常重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