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3G产业发展联盟成立 中兴华为等发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15:57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7月3日电 (记者 陈先锋) 广东3G产业发展联盟3日正式挂牌成立,旨在推动3G产业快速发展,避免恶性竞争。产业发展联盟由TCL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信息协会、中兴通讯、华为等十三家业界主要单位发起。

  目前,中国TD-SCDMA的商用化进程不断加快,产业链日趋成熟,并正在国内北京、天津、上海、沈阳、秦皇岛、厦门、保定、广州、深圳等城市进行TD-SCDMA试验网建设,3G市场潜力巨大。

  为抓住这个机会,广东3G产业发展联盟按照自愿、平等、合作的原则成立,基本上涵盖了移动运营商、设备制造商以及多媒体内容供应商等产业链的各个环节。

  广东3G产业发展联盟秘书长黄观辉认为,目前广东已经初步具备了3G产业链配套优势,有华为、中兴等设备制造商,海思、中兴集成等3G芯片厂商,广东移动、广东电信等运营商,一大批IT研发中心和信息服务业厂商。

  同时,约7000万的手机用户将成为3G业务开展的直接推动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