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基亚西门子拟在印度投资1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08:3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西门子网络(NSN)今天宣布,今后三年内将在印度市场投资1亿美元,以扩大该公司在印度市场的运营规模。

  NSN为诺基亚和西门子组建的合资公司,双方各持50%股权。正在印度访问的NSN首席执行官白伟贤(Simon Beresford-Wylie)称,上述投资包括在印度泰米尔纳德邦设立一家移动网络设备工厂、在印度各大城市设立办事处、扩大既有研发中心及全球网络解决方案中心的规模。他还表示,印度电信市场将迎来新一轮增长,手机网络和宽带接入范围将进一步扩大,各类新型电信服务将继续推出。

  白伟贤还表示,NSN将在印度建立全国性供货网络;移动网络设备工厂将于今年底完工,2008年投产。目前NSN在印度174个地点开展业务,其中包括销售、市场推广、研发、制造及全球网络解决方案中心等。(明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