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信息时报:美国粉丝疯狂 苹果手机开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 16:06  信息时报

  据新华社电 苹果公司的iPhone手机当地时间6月29日18时(北京时间30日早晨6时)在美国开始销售。尽管价格不菲,但这种可谓万众瞩目的手机引发了抢购,不少“粉丝”不惜在销售点门口排队数日。

  第一个人已经排了4天

  这种手机只在苹果公司全美164家专卖店和独家负责iPhone手机运营的美国电话电报公司旗下商店出售。许多人为确保第一时间买到手机彻夜排队。第一名排队者25日早晨便开始在纽约的一家苹果专卖店前排队。

  美国媒体的报道与“粉丝”的热情相互作用,让iPhone行情看涨。

苹果公司的股价自今年1月宣布iPhone以来已上涨40%左右。

  主力拥趸是中年人

  据悉,与排队抢购游戏机的人群不同,抢购iPhone的主要为中年人。iPhone分为两种,存储卡容量为4G的每部售价499美元,容量为8G的每部售价599美元。除此之外,购买者还须与美国电话电报公司签订两年的服务合同,服务价格从1400美元起。高昂的价格让囊中羞涩的年轻人望而却步。

  排队者中还包括不少希望将购买的电话转卖赚一笔的人,以及被雇来排队的年轻人。在旧金山排队的17岁少年凯尔·洛朗坦说:“我当然是个‘雇佣兵’,我只有17岁,我不需要iPhone,我有一台iPod和一部手机,加起来和iPhone的功能一样。”

  -新闻链接

  市长半夜三点起来排队

  据新华社电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市长29日排了15个小时队购买当天上市发售的iPhone手机,其间还遭市民质疑“不务正业”。

  据悉,美国苹果公司生产的iPhone手机当地时间29日下午6时正式上市发售。费城市长约翰·F·斯特里特当天凌晨3时30分便到市中心一家售卖此款手机的商店外排队,希望能够成为首批拥有iPhone的人。“它值得等,”斯特里特说,他是个十足的“发烧友”,拥有多台电脑和手机。排队15个小时后,斯特里特终于买到心爱的手机。此时,仍有约100人还在排队购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