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拿大贝尔电信以约485亿美元被出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 16:02  新华网

  新华网渥太华6月30日电 加拿大最大电信企业——加拿大贝尔电信集团(BCE)6月30日宣布,同意以517亿加元(约合485亿美元)的价格被“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领导的一个财团收购。

  据媒体报道,这一收购计划尚需获得BCE股东大会以及相关监管机构的批准。如果收购成功,将成为加拿大有史以来金额最高的收购案。

  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目前是BCE的最大股东,持有后者6.3%的股份。根据收购协议,投资财团将以每股42.75加元价格收购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尚未拥有的BCE全部股份,这一价格与BCE过去一年中的平均股价相比有40%的溢价。

  作为加拿大最大电信企业,BCE旗下员工总数超过5.4万人,2006年的总收入达177亿加元(约合164亿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