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通IP长途费最高降幅超9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08:59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中国网通准备针对部分国家和地区发行新的IP定向卡,用户使用新卡拨打国际长途的IP费用最高降幅超过了90%。

  据悉中国网通上月就已申请发行新IP定向卡,目前已获信产部备案。该卡的接入号为17960,针对中国香港、美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如果申请获得批准,用户使用新卡拨打日本等6国固定电话和新加坡电话(包括固定电话和手机)的IP费用,将由此前的3.6元/分大幅降至0.3元/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