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为获沃达丰西班牙3G扩容合同 覆盖250万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 16:3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27日消息,华为近日宣布获沃达丰西班牙HSPA网络扩容合同,将覆盖西班牙全国主要城市的250万用户。根据合同,华为新一代HSPA分布式基站将覆盖包括马德里、巴塞罗那、瓦伦西亚、塞维利亚在内的西班牙七大主要城市。

  目前,华为是沃达丰西班牙最主要的HSPA供应商,爱立信次之,此前的2G供应商是北电网络。

  去年8月,华为与全球最大的移动运营商沃达丰达成协议,为其承建在西班牙的HSPA商用网络。根据沃达丰的用户调查表明,第一阶段的交付完成后,其网络性能得到大幅提升。根据此次扩容合同,沃达丰将大规模部署华为创新的HSPA分布式基站。

  分布式基站能够最大限度地发挥现有网络设备的作用,这一方案有效缩减了站址和功耗,降低了功率损耗并且大大提高了网络覆盖质量。

  沃达丰西班牙技术总监Jaime Bustillo表示,希望继续同华为保持紧密的战略合作。在5月16日的沃达丰第二届全球供应商大会,华为被授予“2007全球杰出表现奖”,此次大会一共颁出三个奖项。(长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