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立信为提供IPTV升级其GPON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16:4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爱立信日前宣布对其高性能千兆无源光网络(GPON)系统EDA 1500进行升级。该系统是爱立信宽带产品的重要组成部分。升级后的EDA 1500可以将带宽增加到最高320Gbps,以支持面向商业和住宅用户的下一代多媒体业务。

  光纤技术和光纤到户(FTTH)的部署正在成为支持先进业务(如IPTV和其他基于IP的多媒体业务)的接入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GPON是领先的光纤接入标准。自2007年2月爱立信收购业界领先者Entrisphere以来,GPON已经成为爱立信宽带产品的重要组成部分。

  通过使用增强型EDA 1500,服务提供商现在可以为他们的网络提供面向未来的保障。更高的容量使用户可以从多播(一对多)切换到单播(一对一)宽带连接,进而使个人用户可以体验自己的高速服务,如视频点播和电视流等。一旦安装了系统和交换机接口后,将来只需要增加新的软件和服务卡就可以进一步扩展容量。

  爱立信的GPON解决方案已经在北美地区投入使用,并且已为全球各地领先的电信运营商所部署。有相关新闻报道,爱立信将为AT&T规划中的新建网络提供GPON设备。这是AT&T整体U-verse网络战略的组成部分。

  爱立信执行副总裁兼网络业务部副主管Björn Olsson表示:“爱立信创新的GPON解决方案可帮助服务提供商提高效率并增加收入,因为该解决方案能够在同一网络上为用户同时提供个性化内容和高速互联网及VoIP等企业服务。”

  通过这次升级,EDA 1500现在包含了市场上最快的GPON交换机,交换容量高达320 Gbps。利用包含2个万兆以太网接口和8个千兆以太网接口的G28卡,它还可提供最高的上行链路带宽。新的软件还可以提供1:64的光纤分割比率、动态带宽分配(DBA)及一系列IP功能,包括服务质量(QoS)、安全性和其他升级,从而帮助运营商经济高效地提供新的服务。

  EDA 1500在2007年6月19–21日在芝加哥举行的NXTcomm 上展出。这次展示将演示业务平台上运行的IPTV和三重播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