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唐电信集团获国开行300亿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 04:48  新京报

  用于TD-SCDMA网络建设,*ST大唐盘中涨停

  本报讯 (记者 张羽飞) 国家开发银行与大唐电信集团昨日在京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国家开发银行将向大唐电信集团贷款300亿元,以支持大唐电信TD-SCDMA的网络建设。受此消息的影响,*ST大唐(600198)昨日盘中达到涨停板,尾市上涨4.12%,达到26.76元。

  根据国家开发银行与大唐电信集团的全面合作协议,大唐电信集团将获得300亿元贷款,为大唐电信TD-SCDMA网络建设提供长期的融资支持。国开行将通过为大唐电信集团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以“融资链覆盖产业链”的形式,积极为奥运城市及大规模TD-SCDMA网络建设提供长期的融资支持。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此次与国开行的合作,将为大唐电信解决困扰多年的资金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