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手机充值卡3.6折原是骗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03:0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袁国礼) 北京一家公司声称以3.6折的低价销售手机充值卡,但在消费者汇款后却以各种理由不发货。昨天,海淀区消协证实该公司根本不存在。

  据河南消费者刘先生称,北京东方讯达通信器材公司在某杂志上做广告,声称手机充值卡3.6折,并留两个电话号码89669088、13391933299。刘先生汇款108元,购买了300元的充值卡。但该公司并没有发货,要求他再汇款3600元,就可以给他10000元的充值卡,否则就不发货也不退款。刘先生将这家公司投诉到海淀区消协。

  消协调查发现,该公司和其网站www.df088.com根本没有在工商部门和

信息产业部门进行登记和备案,公司网站上的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也是虚假的,消协随即将此案转到公安部门。昨天,据万家马甸邮币卡市场的一些商户介绍,手机充值卡的批发价基本上只便宜几角钱到一块钱左右,不可能再低,“3.6折肯定是骗人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