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宽带用户破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08:49  深圳商报

  普及全市65%的家庭和90%的企业,覆盖网民超过800万

  【本报讯】王蓉、刘力扬、天仙妹妹、夹子道组合……6月16日晚,“网耀鹏城,百万精彩”——深圳电信宽带用户超百万庆典晚会在世界之窗举行,一批重量级当红歌手和国内顶尖网络歌手汇聚一堂,为现场听众送来了一首首或劲爆或抒情的原创歌曲,现场气氛热烈异常。

  在晚会现场,最特别的当属现场大屏幕中的“星光魅影播放器”。据悉,为了呼应网络生活主题、突出深圳电信与广大用户“邻距离”的理念,庆典现场着重表现宇宙星空和信息网络的构思,并以星光魅影播放器即时点击播放的形式在舞台两侧大屏幕显示每一位歌手的姓名和歌唱曲目,让人耳目一新。此外,晚会在灯光、传讯、视频等方面也采用了最先进的技术手段。

  据悉,庆典晚会由深圳市

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电信深圳分公司主办,华娱卫视承办。深圳市常务副市长刘应力到场祝贺。刘应力表示,深圳电信在城市信息化建设中发挥了突出作用,深圳宽带用户超百万是深圳信息界的一件大事,同时也标志着深圳电信的信息化建设进入一个新的阶段。他希望深圳电信以宽带用户超百万为新的起点,继续全力服务城市信息化。来自政府、企业等社会各界的人士以及2000多名宽带用户参加了晚会。

  电信宽带用户超百万恰值深圳电信引入宽带十周年之际。在晚会现场,深圳电信还向到场的第999998至100002名共5位幸运宽带用户颁奖。其中,深圳第100万位宽带用户陈女士获得了价值4万元的

澳大利亚、新西兰十日豪华双人游“大奖”。同时,深圳电信还为今年初发起的“寻找网络大虾”和“网络情缘征文”活动的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最新统计显示,深圳电信家庭宽带普及率已达65%,企业宽带普及率接近90%,覆盖网民数超过800万,深圳已成为全国继广州、上海之后第三个电信宽带用户超百万的城市。深圳人的宽带网络生活发达程度已接近韩国、中国香港等世界宽带普及率最高的国家和地区。目前,深圳的信息化基础设施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宽带接入技术已基本与世界同步,深圳的信息化建设已经驶入发展“快车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