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悍马发布三防滑盖手机 拥有迷彩伪装外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01:47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悍马发布三防滑盖手机 拥有迷彩伪装外壳(图)
全新设计的悍马手机并非简单贴牌

科技时代_悍马发布三防滑盖手机 拥有迷彩伪装外壳(图)
悍马车与悍马手机,线条硬朗

  新浪科技讯 6月17日消息,美国悍马(Hummer)和法国设计公司ModeLabs Group合作,推出了悍马手机HT1。这款滑盖手机拥有黄、银、绿以及迷彩伪装色,具备防尘、防震、防水的“三防”功能,售价约为300欧元,约合人民币3060元。

  规格方面,悍马HT1支持GSM/GPRS/EDGE网络,2.2英寸触摸屏,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蓝牙,内置256MB存储空间,并有MicroSD扩展,可FM收音。

  美国AMG公司以生产悍马而闻名,这种越野车在海湾战争中上镜率极高。1992年,第一辆民用悍马面世,如今通用汽车公司已经获得悍马的商标使用权和生产权。

  

通用汽车也曾授权制作
悍马
笔记本,要求此笔记本与悍马一样结实,产品主要面向警察、消防员、建筑工人等户外作业人群。从电脑手机再到体育用品,汽车制造商们在每一件物品上都贴上其标签,籍此不断提升品牌形象。(长乐未央)

    相关新闻

    保时捷1.2万元豪华手机亮相(组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