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调查显示9%美国手机用户中意iPhone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 10:2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市场研究公司M:Metrics公布的一项最新调查结果,接近十分之一的美国手机用户对于购买iPhone有着强烈的兴趣。iPhone是苹果开发的多媒体手机,将于6月29日正式上市。

  M:Metrics共调查了11064名手机用户,调查结果显示,其中9%的人对于购买iPhone有着强烈的意向。按照这一比例计算,美国共有1900万名手机用户有意购买iPhone。M:Metrics高级分析师马克·多诺万(Mark Donovan)在声明中称,考虑到购买高端手机产品的用户人数通常只有100万人,而且iPhone将由AT&T独家经销,这一调查结果非常抢眼。

  根据

苹果同AT&T达成的协议,iPhone未来五年内将由AT&T独家经销。iPhone最初将有两个版本,其中存储空间4GB的型号售价为499美元,存储空间8GB的型号售价为599美元。在有强烈意向购买iPhone的被调查者中,67%的人并不是AT&T用户,而大多是Sprint和T-Mobile的用户。他们明确表示,愿意为获得iPhone而更换运营商。

  在调查过程中,M:Metrics根据被调查者的回应分别为他们评分,最高为10分,最低为1分,分数越高表明对iPhone的兴趣越大。M:Metrics将得分在7到10分的被调查者列为“对购买iPhone有强烈意向者”,这这一群体中,有25%的人得分为10分。一名M:Metrics研究人员表示,消费者对于iPhone的热情可能会影响数字音乐

播放器的销售。调查结果显示,在有意购买iPhone的人群中,64%的人已经拥有MP3播放器。

  M:Metrics高级分析师保罗·古迪(Paul Goode)表示:“我们将密切关注有多少消费者用iPhone替代数字音乐播放器,这一结果将非常有趣。”(奥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