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寰将正式退休 大唐电信告别周寰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15:59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周寰将正式退休 大唐电信告别周寰时代

周寰将正式卸任大唐电信科技集团党组书记、大唐移动董事长(骆磊/摄)

  新浪科技讯 6月15日,各种可靠消息证实,大唐电信集团前任掌门周寰将正式退休,辞去在大唐电信集团的最后两项职务,大唐电信将彻底告别周寰时代。

  去年6月,中国移动副总工真才基被任命为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兼大唐电信集团董事长、总裁;原院长周寰并没有如传闻中所说的退休,而是担任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党组书记、大唐移动董事长。

  大唐电信集团内部人员今天证实,周寰将正式卸任大唐电信科技集团党组书记、大唐移动董事长最后两项职务。该人士表示,“有此事,但关于最高层的事情我们不是特别清楚,具体哪天传达也还不知道”。他同时认为,周寰在大唐电信集团期间对大唐的发展贡献很大,尤其是对TD-SCDMA的发展及大唐移动都做出了巨大贡献。

  附:周寰简介:

  1998年,周寰出任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董事长、总裁,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党组书记,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此前他曾担任原邮电部科技司司长、北京市邮政管理局副总工、总工、局长等职位。

  任职大唐电信期间,周寰确定了大唐电信集团的长期发展战略,并领导大唐电信完成了国内上市。1998年,周寰带领电信科学研究院向国际电联提交了TD-SCDMA标准,并在2001年被3GPP接纳成为国际标准。

  相关报道:

    蔺玉红:周寰将正式从大唐退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