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电信服务部门拟定合作伙伴短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16:32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本报讯 德国电信近日宣称,该公司已经针对旗下商业服务部门T-Systems的合作伙伴候选公司初步列出了一个短名单。此举显示出,德国电信并不满足于现在在商业服务领域的表现,意图通过此举加大发展力度。

  德国电信首席执行官Rene Obermann近日透露,在未来数周内,该公司将进一步同短名单中的候选合作者进一步接洽。T-Systems目前为德国众多跨国公司提供相关的业务。尽管该公司主管此前忽然离职,但是该公司早先就表示希望尽快甄选出能建立紧密合作关系的伙伴公司。据称,该公司在今年3月初就开始寻求同某家竞争者结成合作关系,以此实现在相关领域的进一步拓展。

  Obermann并未透露哪些公司进入了短名单,但是他称并不排除未来T-Systems在合作关系中占次要地位的可能。他强调,此次联手的目的是创建一个强大的新团体,德国电信究竟是否占控制权尚在其次。

  据外界猜测,包括惠普、美国的EDS、法国的Capgemini、印度的Tata咨询在内的数家知名公司可能已经入围了德国电信的短名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