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电信降薪转岗遭抵制 2万员工举行罢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10:23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本报讯 虽然遭到了许多员工罢工的抵制,德国电信仍然坚持建立新的服务部门T-Services以削减成本。新部门将于7月1日开始运作。

  德国电信成立T-Services的目的是将其他部门的“冗余”员工转移岗位,并降低薪酬。为抵制公司的这一做法,德国电信的2万名员工近日举行了罢工。这是该公司上世纪90年代上市以来遭遇的规模最大的一次罢工。德国工会试图游说此事但没有成功。

  按照计划,德国电信将把固定线路部门的5万名员工转移到T-Services中,这些员工将进入三个部门,包括呼叫中心、技术服务和基础设施维护等。他们的薪酬可能比原来降低12%左右。

  按照德国劳动法,企业必须获得员工和工会的同意才能对有效的

劳动合同进行修改。

    相关新闻

    欧洲最大电信运营商万人大罢工 抗议降低工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