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基亚CEO称将展开更多并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07:4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姚音

  全球头号手机制造商诺基亚公司昨日宣布,其旗下的风投部门日前投资了美国旧金山的一个视频网站Kyte.tv,该网站的特色是可以创建互动式循环播出的个人电视频道。与此同时,诺基亚CEO康培凯表示,随着手机市场竞争日益激烈,该公司未来将进行更多并购。

  据报道,基亚通过旗下的“诺基亚增长合伙公司”进行了投资,Kyte.tv网站的母公司是Decentral.tv公司,具体投资额还不清楚。诺基亚公司表示,对方目前的服务可以帮助手机用户创建、观看、分享视频内容。

  据悉,Kyte.tv网站是今年年初成立的。和YouTube、MySpace等社交网站一样,Kyte.tv也可以让用户进行多媒体内容的创建和分享。该网站可以让用户上传照片、视频,然后创建一个个性化的电视频道,用户可以添加音乐、文字,然后通过互联网面向电脑或者手机播出这个电视频道。个人电视频道的观众还可以通过直播聊天以及在线民意调查的方式参加互动服务。

  在诺基亚公司之前,Kyte.tv已经获得了多家公司的投资,其中包括瑞士通信公司的移动业务,德国传媒公司“Verlagsgruppe Georg von Holzbrinck”的风投业务,以及Skype创始人增斯托姆创建的一个风险投资公司。

  目前,诺基亚公司还没有宣布将如何结合Kyte.tv的服务。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