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爱申请游戏手机专利 尚未准备推PSP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11:52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全球第四大手机生产商索尼爱立信(Sony Ericsson)已经针对具备电玩游戏功能的手机在美国提出专利申请,但该公司周一表示,尚未准备推出挂上PlayStation Portable(PSP)品牌的电玩手机。

  索尼爱立信是索尼(Sony)和爱立信(Ericsson)的合资企业。该公司在5月31日向美国专利商标局(U。S。 Patent & Trademark Office)提出电玩手机的专利申请,这缘自其日本雇员的创意。

  该公司并不排除开发结合电话与Sony掌上型电玩为一体的产品的可能性,但表示还没有作好发布相关产品的准备。“我们正在不断地评估其他方案,但这些方案必须是可靠的。如果手机附加这些功能反而破坏Sony树立起来的品牌价值,那么我们不感兴趣。”公司发言人Merran Wrigley周一在电话中表示。

  之前有报纸及网友撰写的文章揣测索尼爱立信将会推出以Sony PSP掌上型电玩为基础的电玩手机。

  索尼爱立信曾充分利用其广为人知的Walkman音乐随身听品牌,以及Cyber-Shot

数码相机品牌,成功地推出音乐手机和相机手机。但Wrigley表示,该公司当初也是在确定那些手机兼具良好的手机功能和媒体功能後,才将其推向市场的。

  Wrigley称,索尼爱立信计划在6月14日柏林举行的活动上,发布具音乐和影像功能的手机,而不会推出带有游戏功能的手机。

  作者:sowo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