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Phone6月29日首发 苹果为当日备货3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 15:06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据消息人士透露,苹果计划在首发当日准备300万部iPhone,以满足消费者的强劲需求。如果300万部iPhone在一天内全部售光,将会令其它所有的消费电子产品黯然失色。

  iPhone将于6月29日上市,售价高达499美元,这样的价格可能会让一部分消费者望而却步。但苹果仍然预计,到2008年底iPhone的销量将达到1000万部。一些分析师认为,iPhone今年的销量可能仅有300万部,而明年将增至1000万部到1200万部。Piper Jaffray分析师吉尼·穆斯特(Gene Munster)预计,苹果将于2009年售出4000万部iPhone,从而促进公司利润大幅增长,但前提是苹果尽快推出低价型号。

  

苹果网站上周公布了三段精美视频广告,演示了iPhone的触摸键盘、影片播放等功能,其中一个甚至历数了iPhone相对于iPod的优势所在,广告末尾打出“6月29日上市”字样,并且最下方有一行小字,“至少使用两年AT&T服务。”

  上个月有报道说iPhone在5年内都将只使用AT&T网络。而之前拒绝iPhone的运营商Verizon则表示,夏末也将推出类似产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