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朗领跑ADSL市场 市场份额达4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 12:2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汪小星) 在日前召开的“宽带世界论坛亚洲会议”上,记者获悉,阿尔卡特朗讯在ADSL市场继续保持领先,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接入事业部副总裁王卫东指出:“公司目前占ADSL市场份额的42%,而第二名为15%左右”。

  阿尔卡特朗讯更在会上展示其领先技术。包括超高速互联网接入、数字家庭网络、分组传输以及端到端网络管理解决方案,可以满足运营商提供的多媒体及高带宽三重播放业务的需求。此外,阿尔卡特朗讯还展示了增强型互动式IPTV解决方案,并现场演示如何通过该方案将一台普通的电视机变成具有语音、数据及视频传输能力的独特终端设备。

  针对固定和移动网络融合的趋势,

阿尔卡特朗讯表示,阿朗推出的融合应用解决方案,可以帮助运营商实现语音、多媒体虚拟专网、PBX及固定、移动网络融合。“无论用户在什么地点或接入何种网络,都可以通过任意一台移动设备进行单一话机或单号连接,在网络中实现无缝切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