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联通简化资费套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 10:26  信息时报

  时报综合报道 日前记者了解到,广东联通正在分阶段逐步简化资费套餐,并酝酿降低漫游优惠门槛等一系列新的优惠。“预期目标是把现有套餐减少一半以上。”广东联通有关人士告诉记者。据了解,目前广东联通在全省每个地市主推套餐约20种。

  广东联通的“手机套餐”精简工作于今年1月就已经启动。“为了简化套餐,广东联通合并了部分优惠套餐——把市内接听免费的‘市话套餐’和省内漫游一口价的‘省内商旅套餐’这两种优惠合二为一,让用户只需要负担一份套餐月租就可以享受双重优惠。”该人士透露。据了解,此前,用户如果要同时享受两份优惠,需要通过套餐叠加的形式来实现。

  广东联通有关人士进一步指出,在此次资费调整计划中,广东联通在上述合并精简套餐、降低漫游优惠门槛上将有所动作,具体调整方案正在报批程序中。目前,广东联通C网现有的所有品牌资费均已实现“接听免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