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电视列入北京科技重大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16: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 蔡文清) 北京古树衰亡原因诊断与保健技术研究、北京市智能交通系统关键技术与示范研究、手机电视研发……市科委对外公布了33项2007年度北京市科技计划重大项目,其中入选数量最多的为“体现科技对循环经济发展支撑作用”的项目。

  北京市科委有关负责人介绍,这33个科技重大项目共分七大方面,主要涉及:支撑循环经济、节约型社会建设;促进市民生活质量改善;建设科技条件平台服务首都建设;提升北京重点产业技术竞争力;促进现代服务业发展;提升区县整体科技实力;满足北京基本和长远的科技需求。

  记者在33个项目中发现,“手机电视研发”是其中一项主持单位为“待定”的项目。该项目的说明指出,随着手机电视的开播和普及,将为北京电子产品、集成电路、软件等产业带来巨大的商业价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