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称谷歌市值5年内有望超微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09:15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有分析师称,在未来五年内,Google市值有望突破5000亿美元,从而轻松超越微软。

  目前,微软的市值高达2870亿美元,比Google整整高出了1270亿美元。但是,Google向来以“不同寻常”而闻名,其成功案例已经成为了MBA教材。

  Goolge成立于1998年,于2004年8月上市。目前,市值已经达到了1606亿美元。但分析师预计,在未来五年内,Google市值有望达到不可思议的5000亿美元,从而一举超越微软。

  去年10月,Google市值达到了1450亿美元,从而一举超越IBM,成为继微软和思科之后的全球第三大最具价值科技公司。目前,Google和思科的市值已旗鼓相当,时而互坐第二把交椅。(友亚)

  相关新闻:

  谷歌股价创新高 创业不足9年市值1620亿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