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通要求解除不准美国进口其芯片手机禁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 14:30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6月9日消息,高通公司法律顾问Lou Lupin周五透露,该公司打算下周一或下周二提交申请,要求美国政府立即停止执行关于禁止进口含有高通芯片电话产品的禁令。

  Lupin称,高通将尽可能快地提交文件,要求从事专利案审理的美国联邦上诉巡回法院立即作出停止执行这一禁令的判决。他在接受路透社记者的采访时说:“我预计我们将在下周一或下周二提交这份申请文件,至少在下周早些时候。”Lupin还称,美国海关官员可能要花费两周时间才能执行这个解禁令。他称,由于一些实际情况海关不可能在一到两周内就能够执行这个解禁令。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上周四宣布,它禁止一些内含高通芯片的高端手机新产品在美国的销售,因为这些芯片侵害了Broadcom公司的一项专利。

  作者: 唐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