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产业部责令265家跨地区增值电信企业限期整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 12:0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9日电(记者冯晓芳、刘菊花) 因存在违规经营、码号欠费、未按时开通业务、擅自变更股东、未参加地方年检等一项或多项问题,信息产业部责令265家跨地区增值电信企业在6月24日前完成整改。

  其中,存在违规经营的有北京兴国融合通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市爱迪通信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雷霆万钧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华友世纪通讯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北京东方达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

  我国已经批准22000多家增值电信企业,增值电信业务已经成为中国电信业的重要部分。但是,部分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者欺诈误导用户和传播不健康信息的行为时有发生。

  目前,电信用户投诉主体逐步由基础电信业务向话音之外的增值电信业务转移,用户投诉中一半左右集中在

增值业务领域,规范增值电信企业经营行为成为当务之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