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65家SP被责限期整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 11:4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刘璐) 前日,信息产业部电信管理局公告指出,共计265家SP被要求限期整改。公告指出,在接受跨地区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年检时,这些公司被查出存在违规经营、码号欠费、未按时开通业务、擅自变更股东、未参加地方管局年检等一项或多项问题。信产部要求这265家SP在6月24日之前改正存在的问题,并向信息产业部提交整改报告,而一旦整改仍然不合格,则将按照年检不合格处理。

  在整改名单上,263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等被列入整改范围之内,TOM、腾讯、华友世纪、网易、搜狐、美通无线等知名SP企业赫然在列。如此广泛的打击面,再次验证时下正是SP的寒冬,市场研究公司In-Stat指出,二次确认机制使得SP损失了20%-30%的非自愿定制用户,由此引发了短期收入的明显下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