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首发当日将供应300万部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 09:48  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6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有消息称,在iPhone首发当日,苹果将准备300万部手机。

  iPhone手机计划于本月29日上市。目前,有两处消息证实,首发当日苹果将推出300万部iPhone手机。

  此前有消息称,由于业界对iPhone手机的期望值太高,苹果甚至开始担心首批iPhone用户会感到失望。据苹果预计,在2008财年内,iPhone手机的销量有望达到1000万部。

  究竟首发多少部iPhone手机,对

苹果也是一个难题。如果首发供应量太低,在说明苹果对iPhone需求判断不准;如果供应量过高,那么就显得iPhone也没什么特别之处。

  尽管如此,业内对iPhone手机的市场需求是深信不疑的。瑞士信贷分析师Robert Semple预计,iPhone今年的销量将达到500万部,而明年有望达到1500万部。

  而分析师Shebly Seyrafi则认为,苹果的预期太保守。预计2008年可达到1700万部,2009财年可达到2500万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