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通海缆设立青岛登陆站 网络延迟最高减少4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14:4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8日下午消息,中国网通及其前子公司ANC今日宣布,正式推出中国与国际间连接的新方案,将ANC区内的EAC光缆系统伸延到中国北部的青岛,并登陆中国网通的海缆登陆站,无缝链接至网通的全球光纤基建设施。

  新青岛路由将极大提高两家公司为中国与世界各地提供连接及网络服务的能力。EAC现在通过香港登陆点连接到中国,而新的青岛路由,不但可作为香港登陆点的补充,而且更提供第二个进入中国市场的独立登陆点,使中国网通与ANC共同为连接到中国的所有服务提供全面的路由保护。

  中国网通集团高级副总裁赵继东表示:“通过青岛的登陆站,中国网通和ANC联手,可为中国和世界其他国家提供品质一流的无缝链接的网络服务。”

  通过新的青岛路由,网通的国际网络可通过EAC网络以及其他海缆系统延伸到世界其他地区。由于青岛临近中国北部的主要城市,因此可缩短上海和北京主要商业中心至日本 、韩国等北亚方向以及美国的距离达一半以上。与现有通过EAC香港登陆点的路由相比,网络延迟减少高达40%。

  EAC青岛登陆站的建成进一步增加了

网通国际海缆路由的多样性,在降低网络时延的同时,进一步改善网络的安全性。新的EAC-青岛路由初始容量为80Gbps,可扩容到2.56Tbps。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