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鹰离职获百万美元补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14:1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吴鹰被迫抽身UT斯达康将获得何种补偿?昨天公布的UT斯达康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文件揭晓了这一悬念。该文件称,吴鹰与U T 斯达康及其子公司的雇用关系已于2007年6月1日结束。在此之前,吴鹰在U T 斯达康担任的职务包括执行副总裁、董事会副主席,以及中国区董事会主席兼CEO 。

  根据吴鹰与UT斯达康2006年11月14日签署的非主动离职协议补充条款,吴鹰将获得12个月的基本年薪,从离职之日起算,在离职之后30天内一次性付清,以及离职当年的全部奖金;所有授予吴鹰的股票奖励,包括无限制股权、限制股和股票购买权,将在离职时完全到期或可行权;吴鹰可以在离职之后12个月,或者相关股票奖励剩余期限内行权,取二者之间较短的时间。

  从之前公布的UT斯达康高管薪酬看,吴鹰2006年奖金为32万美元,2007年年薪为55万美元。而2月1日还获得绩效股权8万股,每股绩效股权的行权价格为6.25美元。综合来看,吴鹰此次离职获得的补偿将在百万美元以上。记者罗曙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