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产业部发布手机媒体新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15:0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7日消息,信息产业部日前颁布了《YD/T1607 数字移动终端图像及视频传输特性技术要求和测试方法》,该标准将于今年10月1日正式实施。信产部在这一批次共颁布了42项行业标准。这些标准全部由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CCSA)组织会员单位研究制定。

  《YD/T1607 数字移动终端图像及视频传输特性技术要求和测试方法》结合我国移动终端技术的发展与应用的实际情况制定的,标准中充分体现了移动终端照相摄像和彩色平板显示的功能特点和性能要求。对所有具有照相、摄像和彩色平板显示的功能的数字移动终端提出了性能和测试要求。预计该标准即将成为数字移动终端取得电信设备入网、认证资格的依据。(邓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