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通降低亲情1+系列资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05:5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刘奇) 昨天,北京网通宣布,对“亲情1+”旗下的“亲情随身”、“亲情在线”、“亲情无限”三项捆绑套餐中的多项资费内容进行调整,以通过增加套餐中的通话时长、增加ADSL限时包月套餐种类、降低套餐外通话资费等,降低用户使用套餐的成本。北京网通透露,此次调整的套餐为都市版,针对城区用户。

  以固话捆绑小灵通的“亲情随身”38元一档套餐为例:资费未变,但套餐中本地通话时长由原来的136分钟增加至280分钟。此外,固话捆绑ADSL宽带的“亲情在线”的最低档套餐由原148元降低到138元。而各档套餐中超出套餐时长部分的单价,也分别由原来的每分钟0.20元、0.18元、0.16元和0.12元,降低到了每分钟0.14元、0.13元、0.12元和0.11元。

  网通固话、

小灵通用户只需通过固话本机拨打10060即可办理开通,还可通过拨打10060查询每月的消费情况。而已办理原“亲情1+”的客户,将自动升级为新产品。目前
北京网通
也已经开始计划推出针对农村用户的“田园版”新套餐,但具体推出时间尚未确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