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ya 82亿美元花落私募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02:04  第一财经日报

  溢价28%

  穆一凡

  电信设备制造商Avaya同意以82亿美元被两大私募基金TPG和银湖伙伴(Silver Lake Partners,SLP )组成的财团收购。这也是两周内,TPG完成了第二次在电信业的收购。

  昨天,Avaya表示同意接受后者每股17.5美元的收购要约;就在两周前的5月19日,TPG才联手高盛子公司以275亿美元收购美国无线运营商Alltel。

  相当于5月25日Avaya最后一个交易日的收盘价13.67美元,本次收购溢价达到28%,过去52周内,该公司股票几乎从8.85美元一路上升至16.25美元。

  Avay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勃罗西奥(Louis J. D’Ambrosi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董事会已批准该项收购,并恳请股东也通过这一计划。SLP的合伙人和常务董事David Roux表示,Avaya未来将有更加不凡的表现。

  据该协议,Avaya可在未来50天内寻求来自第三方的收购提议。在满足一般完成交易条件的情况下,该交易有望于今秋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