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机号码蹊跷易主 丢号机主状告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17:3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张先生在北京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昌平天通苑营业厅为手机充值时,突然发现自己的手机被换了机主,营业厅拒绝收取张先生交纳的电话费。脑袋发蒙的他多次向移动公司询问原因但是都没有明确的答复,一气之下将北京移动告上了法庭,今天上午东城法院审理了此案。

  张先生2004年在三元桥营业厅办理了手机号139****7777的过户手续,此后一直使用这个手机号并按时交费使用了两年多。可是在去年11月时,张先生到天通苑营业厅交费,突然被告知这个手机号码的机主已经变更。一时间摸不着头脑的张先生多次向移动公司询问此事,最后也没有得到明确的结果,无奈只能借助法律手段。

  移动公司的代理人介绍说,目前139****7777这个号码的机主是宋庆节。当时他在办理过户手续时,持有张先生的变更委托书和身份证,还拿着自己的军官证和SIM卡。完全符合移动公司变更机主的条件。可是当移动公司拿出他们持有的张先生身份证复印件时,发现身份证上的照片与张先生根本就不是同一个人,只是名字和出生日期相同。经原告的确认,委托书上的签字也不是张先生的笔迹。

  案件变得扑朔迷离,事发后张先生一直拨打139****7777,直到今天号码还是处于关机状态。移动公司认为他们也是按照相应程序办理业务,如果要追溯的话,宋庆节也应该追究责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