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市变化催热手机炒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14:04  解放日报

  手机炒股,变化随时掌控

  ———移动证券使用攻略

  *随时随地 快速及时地提供实时行情查询

  *轻松操盘 软件下载方便,操作与电脑类似

  *私密贴心 私人化,突破时空限制

  *可查询港股行情

  手机炒股有何优势?

  实时行情迅速:支持K线、分时走势、报价等实时行情显示,提供强大的图表分析功能和自选股等个性化管理功能;提供深沪两市A、B股及基金、债券的实时行情查询。

  股市资讯全面:提供及时、全面、权威的财经资讯、个股点评、大盘分析,汇聚名家策略、要闻分析、热点透视、潜力股推荐、投资组合等权威资讯。

  在线交易便捷:通过手机进行深沪两市各种类型证券的交易、查询等各项业务,操作简便、兼容性强,支持大部分券商,速度和电脑炒股一样快。

  突破地域限制:中国移动GPRS或增强型GPRS网络覆盖的地方都能使用。

  手机炒股如何开通?

  中国移动定制手机客户:无须开户、换卡,可通过机内移动证券软件直接使用。目前市面上的移动定制手机几乎都已预装移动证券软件。

  其他移动客户:发短信8至6868获取“移动证券”软件下载WAP地址,点击进入后根据机型下载软件,并安装即可使用(须手机支持)。

  注:客户如需进行交易,需去签约券商处开通证券交易帐户,并获得营业部代码,资金帐号,密码等信息。

  “手机炒股”看图说话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