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手机第三方检测武汉遇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09:36  人民网-市场报

  本报讯 手机第三方检测机构(即买卖双方之外的第三方)能为消费者解决手机鉴定难、取证难等问题,为消费者维权提供有力支持。但相关机构入汉已有两年多,却一直“忙不起来”。

  5月30日下午,大智路华中通信广场一楼的中检集团检测中心内除了工作人员外,只有一位消费者在等候处理结果。

  该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入驻华中通信广场已有两年多时间,“今年的检测量与去年同期比又有下降。中心开设至今,仅开出检测报告2000多份,其中还包括不少省内其他地区的检测报告。”工作人员分析这是因为不少消费者的维权意识不强,一些因手机质量问题引起的故障,消费者都视为小毛病私下找人修了。

  武汉市家电维修行业管理处则称,很多消费者都需要手机检测服务,但却找不到位置。缺乏对外宣传才是第三方检测机构“清闲”的原因。

  (陈雪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