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基亚西门子任命埃里克·西蒙森为新任CFO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 08:2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西门子周五宣布,该公司CFO皮特·斯科霍弗尔(Peter Schoenhofer)已因个人原因辞职。诺基亚西门子任命埃里克·西蒙森(Eric Simonsen)为新任CFO,从2007年6月1日起生效。

  在此之前,西蒙森在诺基亚西门子担任全球重组部门主管,同时也是公司执行委员会成员。就任CFO之后,他将同时在芬兰和德国工作。诺基亚西门子是诺基亚同西门子成立的合资公司,主要生产移动服务设备。诺基亚西门子从今年4月1日开始运营,上月宣布将在全球裁员9000人,占员工总数的15%。(马丁)

  相关报道:

  诺西合资公司公布全球裁员计划 最高辞退9千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