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兴通讯签订格鲁吉亚10万线CDMA网络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15:53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1日消息,中兴通讯近日与格鲁吉亚最大固网运营商UTG签订了网络容量达10万用户的CDMA网络商用合同,这也是目前格鲁吉亚容量最大的CDMA网络合同。该网络将采用中兴通讯商用经验丰富的All-IP cdma2000系统。

  UTG(United Telecom of Georgia)是格鲁吉亚最大的固网运营商。在当前固网的转型和融合中,UTG正着手准备成为综合业务运营商,因此选择中兴通讯的业界领先的CDMA WLL(Wireless Local Loop)无线接入系统, 向无线网络领域挺进。本期商用网络预计今年8月份建成并投入使用,主要提供cdma2000 1X语音和1X高速数据业务,后期将演进到EV-DO Rev.A并提供超高速数据服务。

  

中兴通讯All-IP cdma2000商用系统,已经在全球成功运营超过一年,受到众多运营商的青睐,如印度Reliance、Tata Teleservices,印尼多家主流运营商,摩洛哥Wana、摩洛哥电信和
利比亚
GPTC等。2006年5月在斯里兰卡电信(SLT)首次商用以来,中兴通讯All-IP cdma2000商用系统已经帮助斯里兰卡电信快速发展了40多万在网用户。

  2006年,中兴CDMA合同数量占“2006年全球CDMA合同总量”的41%,CDMA基站出货量全球第一。截至2007年3月,中兴通讯CDMA产品拥有超过6000万用户容量,覆盖全球60多个国家和100多家运营商,其CDMA软交换核心网用户容量突破2000万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