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士电信重组管理架构适应融合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07:57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本报讯 瑞士电信公司近日宣布,将重组组织及管理架构,以适应技术融合和客户需求变化的趋势。该公司以前是国有垄断企业,现在其大部分股份仍被政府持有。

  瑞士电信将把其现在的固定网络、移动通信和解决方案3个按业务划分的部门重组成个人客户部、中小企业客户部及大企业客户部。公司的管理层也将有较大的调整。

  该公司还想将运营平台完全转向IP技术,以便让公司能够用更简便的打包方式销售多种产品。

  法国电信和荷兰的KPN电信公司已经采取了类似的行动。分析师认为,重组是第一步,接下来就是要充分发挥新组织结构的协同作用,将其转变为现实的收益。

  瑞士电信的组织架构将于8月1日开始向新架构转移,明年元旦开始正式运行。公司还将采取一系列措施优化这一新架构。

  重组可能将导致公司在未来几年中的裁员,每年的裁员比例将在3%~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