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通信中小企业总经理论坛北京站7月13日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11:24  新浪科技

  2007年7月13日中国第一通信门户C114将在北京举办“2007通信中小企业总经理论坛”(北京站)。据悉此次论坛主要面向北京地区通信中小企业的经理人与高层人员,在会上将邀请有关部门领导、通信领域专家以及管理、融资、顾问相关专业人士发表精彩演讲。

  经过几年的蛰伏,在国家对信息化建设的大力扶持以及通信厂商自身的不懈努力下,国内通信市场正在逐渐复苏,并呈现出高速增长的趋势。本次会议的举办目的就是为了加快中国通信产业建设、增强国内中小型企业竞争力。

  C114借此论坛,将构筑起一个中小型企业决策者之间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增强中小型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互通有无、开创共赢局面,为中小型企业共谋企业生存发展之路创造一次难得的机会。并抓住2007年市场开放、产业复苏的商机,同与会者共同探讨中小型企业的管理模式、投资融资经验、海外拓展等业界最为关注的问题,一起寻找中小型企业在产业链中最合适的位置、以及扮演的角色。

  这次在北京举办的论坛是今年“通信中小企业总经理论坛”活动在全国的第二站,之前的4月6日在上海金茂君悦酒店已成功举行了上海站“2007通信中小企业总经理论坛”。当时有超过百位通信中小企业决策层到会,上海市通信管理局副局长李振坤、上海市通信行业协会秘书长季禔等领导在会上分别发表了精彩的致辞。与会者们就近年来通信市场复苏、2007年电信市场商机,做零距离全方位的交流沟通。

  需要报名的企业可以通过传真或邮件回传参会回执、在线报名两种方式参加本次论坛,  具体联系方式为:

  1、传真或邮件回传参会回执

  联系人:石宏程、曲帅、李娜

  电话:010-63013728 63013728-803

  传真:010-63013725

  邮件:shi@c114.net.cn

  2、在线报名请点击 www.c114gm.com/bmcj.asp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