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T&T追加U-verse的IPTV业务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10:46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本报讯 美国最大的电话和互联网公司AT&T表示,公司在推出名为U-verse的IPTV业务上的总投资将比最初的预期多出14亿美元。

  目前,美国的有线电视公司纷纷推出电话业务为应对来自有线电视公司的竞争,AT&T决定在2008年之前投入65亿美元推出一款互联网电视业务。

  AT&T表示,尽管增加了投资,但它预计在2008年年底可以使用U-verse服务的家庭数量将由最初预期的1900万减少到1800万。

  AT&T表示,增加的这部分投资将使U-verse服务得到进一步增强,就目前来说,U-verse服务已经拥有了很多有线电视不可比拟的优势。该公司的发言人还说:“我们对U-verse的发展态势感到非常满意。”

  AT&T用在U-verse服务上的费用像吹气球一样越来越大,但是这个服务并未给AT&T带来更大效益。目前AT&T针对得克萨斯、加利福尼亚、威斯康星等州的18个市场的280万个家庭推出了U-verse业务,但是却只有大约两万个家庭签约了这一服务。

  AT&T在2006年7月初开始推出U-verse业务。该业务能在同一条高速宽带线路上传播视频、数据以及电话信号。用户还能够同时观看多个电视频道,即时获取有关节目的资料,甚至能通过电视机访问一些互联网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