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移动运营商积极筹划夏季商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10:11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本报讯 随着日本企业年中奖金发放季节临近,日本各大移动通信运营商已在积极备战夏季商战,KDDI(au) 和软银移动公司5月22日分别发布了即将于今夏面市的新手机。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在KDDI此次发布的15款新机型当中,有7款是可以免费接收数码电视节目的11SEG电视手机,这中间有两款甚至是防水产品。这些新手机的价格从1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30元)到2万多日元不等。软银移动共发布了12款新手机。公司总裁孙正义表示,该公司在通信速度等技术领域的竞争告一段落,今夏将主打手机款式,以良好的外观吸引顾客。比如软银委托东芝生产的“fanfun815T”手机,可更换的面板达300种之多。预计KDDI和软银移动的新手机将从6月上旬开始陆续面市。

  日本最大的移动通信运营商NTT DoCoMo公司也将向市场推出可以实现“一机两号”的新机种,使用这种新手机将实现同一手机使用两个号码,有利于公私分开、保护隐私。

  日本媒体认为,今夏日本三大移动运营公司的竞争将非常激烈。自2006年10月日本开始实施“带号转移制度”以来,伴随着手机销售的大幅增长,运营商的市场份额已经开始发生变化,原来拥有一半以上市场份额的NTT DoCoMo在这场争夺战中一直处于劣势。业界目前正关注着这场夏季商战给日本移动通信市场带来的影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